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EVX-C31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EVX-C31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EVX-C31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4588

    ★ 雙倍直通棤式

    ★ 單獨人員警告

    ★ 語音頻道播報

    ★ IP54防護等級

    ★ 3個可編程按鈕

    產品詳細說明

    EVX-C31 是eVerge™ 的C 系列入門級DMR 數位對講機,能以eVerge™ 強大的數位性能協助您進行通訊,從而讓您的數位移轉之旅變得更加簡單和經濟。對講機提供實用的功能,簡單可靠,可在不影響品質的前提下提供較高的價值,為您提供更多功能和更高靈活性以及盡可能的提供最佳通訊品質。

    EVX-C31 能夠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幫助任何企業從類比通訊轉變為數位通訊,從而獲得優質的音訊品質。

     

    直通模式

    直通雙頻道模式作為 DMR 數位對講機的最新功能,讓您在單一頻率上同時擁有兩個通訊頻道,在不使用中繼器的情況下便可使通話容量倍增。

     

    優質的音訊輸出

    出色的音訊性能可帶來更清晰的通話效果,讓您在所有環境中都能提供清晰無比的通訊。

     

    單獨工作人員警告

    這是數位模式下為確認使用者安全狀況而設計的功能。單獨工作模式是一個內置的計時器,要求使用者在預設的時間間隔內進行復位,如果使用者沒有按壓 PTT 按鍵重定該計時器,對講機將自動進入緊急模式,發出報警訊號。

     

    ✰32 個頻道

    EVX-C31 可通過程式設計軟體存儲高達 32 個頻道,每個頻道可單獨設定為數位或類比模式。這些頻道可分為 2 組並通過預設的可程式設計側鍵進行快速的組間切換。

     

    語音頻道播報

    當頻道轉換時,對講機將以語音播報目前所在頻道。此特色方便快速,使用者切換頻道時不必再看著對講機,有效幫助使用者專注於工作。此功能在數位和類比模式下均可使用。

     

    ✰IP54 防護等級

    IP54 防護等級具備基礎的防塵和防水能力, 使用者在大多數日常環境中都可放心使用。

     

    鋰電池解決方案

    數位通信模式中,由於使用TDMA 技術降低了每次通話的電池消耗,發射訊號時更省電。標準配置的 1800mAh 鋰電池解決方案可在

    5-5-90 工作週期(5%發射、5% 接收、90% 待機)下提供長達 17 小時的使用時間。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