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E8600 / XIR E860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E8600 / XIR E860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E8600 / XIR E860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0457

ஐ 模擬/數字

ஐ 語音/數據

ஐ 智能音頻

ஐ 增強的隱私

ஐ  IMPRES音頻

ஐ 藍牙音響

ஐ 藍牙數據

ஐ 集成的GPS接收器

ஐ 緊急按鈕

ஐ 雙重身份直接模式

ஐ 數字移動無線電(D​​MR)標準兼容

ஐ  IP67額定

產品詳細說明

        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巧和極其牢固的MOTOTRBO™E8600 XIR / XIR E8608 *便攜式雙向數字廣播是為專業完美的解決方案在移動。

 

       這個小,但功能強大的電台讓你與你的員工的感動,沒有稱量你失望。它裝載了最新的數字技術的所有優勢-卓越的音頻質量,驚人的清晰度,出色的覆蓋,長效電池續航時間等等。

 

       作為摩托羅拉MOTOTRBO系列的一部分,XIR E8600 / XIR E8608提供最好的數字廣播技術。賦權你的工人,集成語音和數據的XIR E8600 / XIR E8608使他們能夠設備之間的無線和即時共享信息。

 

       集成的GPS使移動工作團隊的位置跟踪,有利於提高人員安全和運行效率。而這台收音機是不怕灰塵,污垢或水就站起來,以最嚴厲和最荒涼的條件下具有卓越的耐用性。無論你是在移動,纖薄,功能強大和可靠的XIR E8600 / XIR E8608總可以吧在你的身邊。

 

* XIR E8600(非藍牙和GPS模式)和XIR E8608(藍牙和GPS模式)

 

最佳的一流音頻

 

大聲前置揚聲器和智能音頻特徵根據環境的噪音水平自動調整收音機音量。

集成GPS

 

使用集成的GPS定位移動工作團隊。

嵌入式藍牙音頻和數據

 

嵌入到電台,使連接與無線配件,包括專為堅固和可靠的通信摩托羅拉獨特的操作關鍵無線耳塞。容易通過連接到無線電設備具有藍牙功能的數據共享的設備的實時信息。

提高生產率的數據應用

 

擁有業界最大的應用程序開發方案,使各種定制的應用,包括:位置跟踪,藍牙數據,調度,電話,男子下來,IP67 - 通過惡劣環境和惡劣的條件,包括水,灰塵和污垢權力。

加上產能

 

單站點數字集群系統,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MOTOTRBO系統的容量。用它來使高容量語音和數據通信的超過一千用戶在一個單一的站點不添加新的頻率。

IP站點連接

 

使用互聯網的數字解決方案來擴展MOTOTRBO的語音和數據功能。使用它鏈接到15個站點進行通信之間地理上分散的位置,以創建廣域覆蓋和增強覆蓋的物理屏障的單個站點。

鏈接容量加

 

鏈接容量Plus是一款入門級,多站點數字集群系統,為MOTOTRBO平台配置。它利用容量的大容量此外,通過IP網站連接的廣域覆蓋能力,讓您的員工有經濟實惠的高容量,大面積中繼解決方案連接不同的位置。

堅固的設計

 

密封防止風和灰塵,並在潛水達一米深的水中30分鐘(IP67)。

增強的隱私

 

內置的擾碼以提高安全性。

緊急按鈕

 

在電台的頂部的橙色按鈕可以進行編程,以在緊急情況下發送警報到主管或調度。

傳輸中斷

 

使用戶能夠中斷另一個電台談話什麼時候和在需要的地方提供關鍵通信。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