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P662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P662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P662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7058

 

✰新一代特點:

★雙模機(類比/數位),非雙頻機。

★超高容量電池續航更久(最多28個小時)。

★防水能力更強(IP67級)。

★空中(Over-the-air)程式設計。

★提高的音訊品質。

★改善的可擴展性。

★更廣的覆蓋範圍。

產品詳細說明

藉由新一代的MOTOTRBO數位對講機 i 系列,您可以更安全、更好地進行通信,確保實現更高效率。通過 UL TIA-4950防爆系列專為需要有效通信的化工廠員工設計。這些下一代對講機憑藉著系統支援和大聲、清晰的音訊特性,可以為貴公司提供經濟高效的連接服務。

 

✰連接能力

★MOTOTRBO XiR P6600i / P6620i防爆系列是 DMR 標準數位對講機的一個產品系列,可提供關鍵運營語音通信支援。借助對基礎集群技術和傳統模擬技術的支援,您可確保企業在不斷發展的同時保持出色的通信能力。

 

✰安全性

★XiR P6600i / P6620i防爆系列旨在提高您的組織的安全性,它具有即時一鍵通信功能,回應迅速。即使員工沒有回應,您也可以遠端啟動對講機,檢查您的員工是否安全。可以遠端禁用放錯地方的對講機。

 

✰高效

★憑藉全新消噪技術和增強的清晰度,XiRP6600i / P6620i防爆系列將提供優秀的音訊品質,使您的工作場所通信清晰明瞭。最新的能源技術提供了一項電池選項,該選項可使電池續航多達28小時,滿足3 個輪班的需要,而可選的 IMPRES空中(Over-the-air)電池管理工具也會幫助您最大程度提高電池續航時間。改善的接收電路會擴大通信範圍,使您能夠聯繫更遠的人員。

 

✰防爆認證

★MOTOTRBO XiR P6600i / P6620i防爆系列產品根據TIA-4950 經UL批准,當正確使用摩托羅拉UL批准的防爆電池 PMNN4490A時,可以在Division 1, Class I, II, III, Groups C, D, E, F, G; Division 2, Class1, Groups A, B, C, D 危險環境中使用。 

 

✰規格:

✰輸出功率:

★VHF:低功率 1W  / 高功率   5W。

★UHF:低功率 1W  / 高功率  4W。

 

✰頻率範圍 :

★VHF頻段:136-174 MHz。

★UHF頻段:403-527 MHz。

 

✰頻道容量:

★有鍵盤型號(XiR P6620i):256個。

★無鍵盤型號(XiR P6600i):16個。

 

✰對講機尺寸(含標準電池):

★高x寬x厚 : 122 x 56 x 36 mm。

★對講機重量(含標準電池):P6620i:281g。

                                                        P6600i:264g。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67。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