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SLR53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R53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R530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7575

  

產品詳細說明

✰ 【MOTOROLA】SLR5300

★ 想要確保您的業務立於不敗之地,就需要擁有一套可靠的語音和資料通訊系統,讓訊號涵蓋業務版圖的每個角落。MOTOTRBO SLR 5000系列中繼器提供高性能、高穩定性的雙向無線電通訊服務,具備您聯繫工作場所需要的一切功能。

 

★ 它的外型時尚、耗電量低.採用低擁有成本之設計,並配備先進技術· 堪稱新—代中繼器的最佳代言人。

 

★ 功能多樣又強而有力的MOTOTRBO· 集雙向無線電功能與最新數位技術的眾多好處於一身。完美整合語音及數據傳輸技術· 並提供簡單易用的先進功能以及更大的通話容量,可滿足您從戶外到廠內的通訊需求。

 

★ 無論您需要的是單點傳統系統的簡易性,或是Capacity Plus、LinkedCapacity Plus或Connect Plus的強大中繼能力,SLR 5000系列都能在您的工作場所完美勝任數位雙向無線電系統的角色。它還可以用來做為類比中繼器(傳統型或MPT 1327)或是當您想要從傳統類比系統升級時,做為類比/數位混合式中繼器使用。

 

✰新一代 MOTOTRBO  中繼台

★ SLR  5000 系列在設計和技術方面實現了巨大的飛躍。基於豐富的現場經驗、客戶回饋與技術創新,該產品為您企業的通信系統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效率。 SLR  5000 系列擁有堅實的可靠性及眾多如內建電池充電器等巧妙特性,代表了下一代中繼台的發展方向。

 

✰ 高性能

★ SLR  5000 系列旨在為客戶提供全天候可靠運營,即使在連續滿發射功率為 50 W  時也不例外。其高品質設計已通過摩托羅拉加速壽命測試 (ALT)  的驗證,並符合嚴格的品質標準。為在您的工作場所提供可靠的覆蓋,該產品還採用了下一代接收器設計,具備較高靈敏度和雜訊抑制。結合 50 W  的發射功率及數位糾錯,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它也能為您提供清晰的語音品質。

 

★ SLR  5000 系列支援 MOTOTRBO  的全部特性,並且相容所有MOTOTRBO  系統:數位常規單基站系統、 IP  基站互連系統( IP Site Connect )、智慧通道共用系統( Capacity Plus )、多基站智慧通道共用系統( Linked Capacity Plus )和Connect Plus  數位集群系統。 IP  介面支援您直接將應用和控制台構建到您的系統中。

 

✰ 高效率

★ 最新的 RF  技術為 SLR  5000 系列提供了超凡的能效。它還具備節省空間的 1 U  高度和較低發熱,可幫您極大的降低成本。該產品的維修要求簡單,帶有可現場更換的功率放大器、電源和數據機模組。前面板 USB  埠支援輕鬆配置,另提供可選的遠端系統管理支援。它還具備 3 A  電池充電器、外部報警埠和輔助電源輸出等內置特性,能夠簡化現場安裝。

 

✰ 面向未來而設計

★ 摩托羅拉系統致力於隨著您的需求變化為您提供更完善的員工通信解決方案,因此 SLR  5000 系列在設計時便充分考慮了您的未來需求。與第一代中繼台相比,它擁有 10 倍處理能力、 15 倍記憶體和 125 倍數據存儲。該架構甚至準備了擴展模組,可隨時滿足您未來對更多功能的需求。

 

✰ MOTOTRBO SLR 5000  系列

★ 憑藉卓越的性能、出色的可靠性、巧妙的設計與纖巧的外形,SLR  5000 系列中繼台成為了 MOTOTRBO  專業級對講機系統的核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當地授權摩托羅拉系統管道合作夥伴。

 

✰【MOTOROLA】SLR5300規格

★ 頻率:136-174 MHz (VHF) / 400-470 MHz (UHF)。

★ 頻道容量:64。

外型尺寸:44 × 483 × 370  mm。

重量:約 8.6 Kg。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