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TROLA TRBO SL2M 泛宇無線電對講
MOTOTROLA TRBO SL2M 泛宇無線電對講


MOTOTROLA TRBO SL2M 泛宇無線電對講
瀏覽人數:5113

產品詳細說明

憑藉其纖薄,輕巧的設計,MOTOTRBO SL2M便攜式雙向話筒既時尚又謹慎。它與專業服裝完美融合,讓您自由移動。同時,它經久耐用,經久耐用。

一目了然地快速訪問關鍵的無線電功能以及信息。小心地連接到Bluetooth®聽筒和傳感器。訪問Wi-Fi網絡以進行空中軟件更新。並在支持數據和語音的中繼系統上使用SL2M。

 

符合您的風格 SL2M便攜式雙向收音機可讓您即時通信,而無需傳統收音機的笨重外觀。它只有23毫米,很容易放在您的手中,也可以謹慎地放在西裝外套或褲子的口袋中。重量僅為6.7盎司(190克),您可以自由自在地移動而不會被壓扁。時尚,誘人,它與商務裝扮融為一體,並增強了您的專業外觀。

 

空中更新

借助內置的Wi-Fi,可以通過空中更新SL2M。通過將更新發送給整個團隊,IT經理可以不用一一編寫設備,而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

 

謹慎的生產力

著眼於客戶,而不是設備。借助虛擬鍵盤和顯示屏,SL2M可讓您快速輕鬆地瀏覽功能並一目了然地接收信息。

 

免提通話

保持智能,有條理的外觀。SL2M與諸如藍牙耳機和傳感器之類的無線附件連接,可讓您將無線電設備保持在看不見的狀態,但不會使其脫離觸摸。

 

更多信息

SL2M支持單個站點和IP站點連接的常規操作,因此您可以將多個位置鏈接到單個網絡中。或借助MOTOTRBO中繼的有效信道和頻譜使用,擴展到Capacity Plus以實現更高的呼叫容量。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