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YAESU > YAESU FTA-23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FTA-23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FTA-23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8127

☆ 八重洲FTA-230是一款緊湊,時尚,固體和負擔得起的手持式收發器,提供對國際航空器通信頻帶。此外,它還提供接收導航樂隊。

 

產品詳細說明

☆ 通過FTA-230擁有純淨的音頻輸出700毫瓦,而且還提供8.33 kHz的合成步驟,為新的窄帶信道的計劃。

☆ 通過FTA-230與我們的獨家全方位夜光顯示信息TM顯示器背光照明為您的夜間視力的最低退化。NOAA天氣頻段的監測,8個字符的字母/數字顯示,150個記憶頻道,100“書記憶”頻道,VOX和側音,只是所提供的許多功能部分。該通道☆ 配置可以使用可選的PC編程工具包和你的電腦很容易地重新編程以分鐘為單位。

 

☆ BNC天線連接

★ 重新設計的,以標準化的BNC連接FTA-230現在允許快速方便地連接到外部天線給用戶更大的發射和接收範圍和清晰度。

 

☆ 獨家12VDC充電套

★ 通過FTA-230自帶打包值與CD-59充電套。在CD-59使操作者可以自由地保持無線電通電時間可持續而它是連接到一個12VDC源。在細長的形狀合身設計便於無線電操作。

 

☆ 改進的信道召回觸發器功能

★ 該軟件已經更新了新的先進的通道觸發器功能。通過FTA-230會自動存儲多達10最後使用的渠道,並允許快速訪問想起那些通道,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

 

☆ 潛水施工

★ 通過FTA-230是專為安全性和耐久性。無線電是建立在一個堅實的壓鑄鋁底盤,整個重型襯墊,讓被淹沒電台多達3“30分鐘(JIS7防水標準),使之成為當今市場上最耐用的航空transciever。

 

☆ NOAA天氣

★ 通過FTA-230可接收全部10 NOAA氣象廣播頻率。自動主動天氣頻道定位器當選擇WX帶您所在地區自動掃描有源諾阿氣象站。通過FTA-230包括一個特殊的功能,當聲音從氣象廣播電台接收到特殊的“惡劣天氣”提示音報警。這可以提醒潛在危險的飛行條件你。

 

★ 箱體尺寸(寬x高x):2.36 x 4.09×1.2英寸(60×104 X 30.5 mm)不含旋鈕或天線

★ 重量(大約):12.7盎司/ 360克,電池,天線,和皮帶夾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