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YAESU > YAESU VX-3R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VX-3R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YAESU VX-3R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9829

 結實強壯的手機

 2m/70cm 

 超級雙頻迷你手機

 

★ 新的超小型VX-3R 2m/70cm調頻HT收發器裝有方便的特點。在additon上的2m和70厘米高品質的性能,您還可以享受立體聲FM和改善AM廣播頻段的接收與我們新的內部酒吧天線。

★ 和當一切都失敗了和當地的電力服務不可用,從而推動您的充電器,你現在可以操作使用“AA”電池與我們的可選電池盒。

★ 八重洲再次引領世界與我們最新的緊湊型HT!

產品詳細說明

超緊湊,重量輕

★ 1.9“×3.2”×0.9“ ;  4.6盎司

☆ 堅固的結構

★ 艱難的地方計數 - 鋁壓鑄機箱

☆ 充沛的動力輸出在一個緊湊的封裝

★ 1.5 W(@ 4.5 V AA×3或3.7 V FNB-82LI 144兆赫) 

★ 3 W(@ 6 V或外接直流電源144兆赫) 

★ 1 W(@ 4.5 V AA×3或3.7 V FNB-82LI 430兆赫) 

★ 2 W(@ 6 V或外接直流電源430兆赫) 

★ 低0.1 W(@ 4.5 V AA×3或3.7 V FNB-82LI)

★ 低0.3 W(@ 6 V或外接電源)

 

☆ 隨附微型超薄,鋰離子大容量電池和充電器

★ 長壽命的品質電池延長使用

☆ 操作使用AA電池帶有可選電池盒

★ 需要選購FBA-37電池盒。當傳統的本地供電服務不可用,從而增強您的電池充電器,此功能使用現成的“AA”電池保證持續運行。

☆ 內置磁棒天線用於AM廣播頻段接收

★ 提高中波廣播波段接收您娛樂休閒

☆ 指定耳機插孔調頻立體聲廣播聽力

★ 使得VX-3R一個有用的接收器遠遠超出了它的業餘無線電的應用

☆ 收聽AM或FM廣播,同時監測一個業餘頻率

★ 子接收功能讓您可以收聽您喜愛的AM或FM立體聲廣播站同時監測一個業餘無線電頻率......與此同時!

☆ 寬帶接收器覆蓋

★ 極寬的接收範圍 - 請參閱“規格”

☆ 特殊的記憶庫 - WX,海事甚高頻,短波廣播

★ 對VX-3R與WX廣播,海事甚高頻,和世界各地的短波廣播電台編程的特殊內存樂隊

☆ 巨大1000-通道內存容量

★ 充足的為所有您最喜愛的頻率的內存空間

☆ 新的機械轉盤鎖定功能

★ 沒有更多的“顛簸”關你想要的頻道 - 鎖定它,並保持它。

☆ 配備的全球互聯網鏈接

★ 採用八重洲電線談環遊世界II互聯網鏈接! 前往八重洲的網站頭版,www.yaesu.com,點擊“產品”,然後單擊“線”為這個激動人心的通信機會的更多信息

☆ CW學習和培訓功能

★ CW(摩爾斯電碼)的發牌規定已經由FCC刪除。然而,所有這些高頻,甚高頻,超高頻和莫爾斯電碼指定的頻率仍然存在與信號DX弱的負載只是在等你。考慮學習莫爾斯電碼 - 我們將幫助您的工作經歷世界上順時針與我們的VX-3R CW學習和培訓功能的體驗激動人心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