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M-261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M-261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M-261A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9446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 Mobile通訊剛剛得到了建伍TM-261A(3219米)單banders變得更簡單-設備齊全,超級用戶友好。

 

☆ TM-261A特點

★ 高射頻輸出功率

★ 堅固耐用的結構(MIL-STD)

★ 61多功能內存通道加上1個呼叫通道

★ 有6位字母數字顯示內存名稱(MN)函數

★ DTSS選擇性呼叫

★ 多掃描功能

★ 雙系統菜單

★ 多功能麥克風背光按鍵

 

☆ 高RF功率輸出

★ TM-261A拿出一個令人印象深刻分別50瓦特和35瓦。還具有中低功耗設置。

 

☆ 符合MIL-STD要求

★ 嚴格的MIL-STD環保標準的振動(符合MIL-STD 810C)和物理撞擊(符合MIL-STD 810D)得到充分遵守。

 

☆ 61多功能內存通道加上1個呼叫通道

★ 用於快速訪問,基本數據-發送和接收頻率,頻率步進,聲頻等-可以存儲在62個記憶頻道。所有通道可存儲發射和接收頻率分別為奇數分裂中繼器。

 

☆ 內存名稱(MN)函數

★ 所有的62通道可按照字母順序被識別(最多6個字符),而不是按頻率。這是一個中繼器和俱樂部頻道特別方便。另外,也可以切換到一個頻道號碼的顯示。

 

☆ DTSS選擇性呼叫

★ 內置DTSS(雙音靜噪系統)允許DTMF訪問:靜噪被打開,只有當已收到特定的3位數代碼。使用通配符星號,群呼也是可能的。

 

☆ 多掃描功能

★ 選擇從幾個掃描模式:全頻段掃描,可編程波段掃描,並存儲具有可編程內存通道鎖定掃描。還有2掃描停止模式:TO(時間操作)和CO(載波操作)。

 

☆ 雙菜單系統

★ 兩種菜單模式- A和B -提供完整的控制權,例如設置頻率步長和超時定時器,在需要時。

 

☆ DTMF記憶功能

★ 多達十種的15位DTMF編碼與標識可存儲自動撥號和autopatch使用。重撥也被提供。

 

☆ 內置CTCSS音頻編碼器和解碼器可選

★ 可選的解碼器能夠為發射不同色調的設置和接收。

 

☆ 可選背光DTMF麥克風(有些版本提供)

★ 這個多功能麥克風已背光按鍵,方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操作。

 

☆ 其他特點

★ 音掃描

★ 無線複製功能

★ 自動轉發器偏移

★ 直放站的反向開關

★ 鎖定功能

★ 繁忙信​​道鎖定

★ 自動斷電

★ 超時計時器

(P.S)請注意,並非所有的功能和選項可能適用於您所在地區。銷售的型號DTSS,傳呼機,DTMF,和CTCSS的操作必須符合當地的法律法規。

 

☆ TM-261A規格

★ 頻率範圍:136-174, 400-420, 400-470, 450-470MHz

★ 外形尺寸(寬x高x深):140×40×160.5毫米(5.51 x 1.57×6.31英寸)

★ 重量:1000g

★ 標準配備:TM-261A主機、手持麥克風、固定架、電源線、中文說明書。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