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K-2140 / 314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2140 / 314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2140 / 314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8338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 結構緊湊,堅固,從建伍新的,堅固耐用的TK-2140/3140便攜緊貼在你的手和你的皮帶騎掉以輕心。這些電台提供的鎳鎘,鎳氫和鋰離子電池組,各種用途的選擇。你可以操作TK-2140/3140在集群或常規的格式,並添加FleetSync™數字通訊和信號在任何類型的企業最終的多功能性。堅固耐用,軍用標準建設符合最新的手持式設計; 這種便攜式內置承擔每一個天氣或耐久性測試,你可以扔掉它。再次,建伍設置了性能和可靠性在一個緊湊的便攜式包裝與功能的新標準。

 

★ 雅緻的

★ 圍壁格式(LTR圍壁與傳統的系統)

★ 常規格式(優先掃描)

★ FleetSync數字訊息和信令

★ 多種掃描功能

★ 12-CHARACTER點陣LCD

★ 10-CHARACTER字母數字別名

★ 背光按鍵和液晶

★ QT間期及DQT編碼靜噪

★ 安全功能FULL RANGE

★ 電池狀態指示燈

★ 閃存優勢

★ DTMF記憶能力

 

๑ 多功能性

☆ 圍壁格式

★ 集群格式提供了可編程的LTR集群和常規系統,分區運行多個系統。LTR集群系統自動在每個系統上的通道池中的任何可用信道提供通信。

這些無線電設備配備了所有傳統的LTR集群功能,如系統掃描和掃描組多系統/多通話組呼,固定優先級的ID,發送禁止和一個解碼ID塊允許方便車隊調度員控制和監視。傳統的系統分區是可編程的多個通道。優先級掃描允許掃描所有頻道,同時監測一個優先通道,允許活動甚至同時接受另一非優先信道上的呼叫。

★ 集群格式,優先掃描只有一個常規的系統分區中可用; 它不能檢查其他編程常規或集群系統分區的渠道。

 

☆ 常規格式

★ 常規格式提供了在一個連續的通道組或多個通道組適應不同的地理區域,用戶組織,特殊用途或臨時要求多渠道的傳統操作的可編程。單組或多組掃描設置優先級掃描,使您可以掃描當前信道組,同時掃描所有其他群體。

 

☆ 大信道容量

★ 大的系統,多個系統和不斷增長的船隊的需求容納在集群格式的大容量32系統/ 250組ID或250通道的常規格式。

★ 集群格式:總系統和組的內存容量將根據系統的總數量會有所不同。每個系統(32 Systems/250 Groups/600通道的最大值),用於團體和中繼信道。

 

☆ 多種掃描功能

★ 集群格式化操作提供系統和組掃描,允許監控多個系統,每個系統中的多個通話組的呼叫。優先級掃描程序可用傳統的系統內。傳統的格式化操作允許在一個單一的通道組或在多個通道組單優先掃描。頂嘴掃描允許用戶立即回應電話無論預編程或選擇的掃描復歸渠道。

 

๑ FleetSync優勢

☆ FleetSync數字訊息和信令 - “BASIC”

★ 該FleetSync“基本”功能集包含在每個無線電提供了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船隊單元識別,選擇呼叫和消息系統,調度作業,每個電台可以有一個ID具有獨特的艦隊和單元號。這是用於所有FleetSync信令和數據消息(250車隊/ 4000單位每隊),允許大型車隊或多個車隊共享相同的無線電系統(次)。

★ PTT ID是一個數字的ANI(自動號碼識別),可以在每個PTT使用FleetSync 10被發送。一個相關的字母數字的用戶名可以在SD-系列底座移動液晶(來電10 *啟用)被顯示,基站譯碼部或調度軟件。工作人員在任務關鍵型任務明確,因此調度員/主管可以立刻確認誰在講話,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車隊管理效率和呼叫處理。

★ 來電顯示* 解碼傳入的​​PTT 10,並使用預先存儲的10名單與字母數字名稱標籤標識電台的液晶顯示屏上的來電。這是適用於車隊便攜式和移動設備以及基站。

★ 來電顯示堆棧*店(易失性存儲器)的三個最最近收到的PTT ID的召回和審查,允許用戶查看未接語音通話。

★ 選擇性呼叫 允許基站和/或車隊無線電通過簡單地選擇他們的FleetSync 10,打PTT信號個別收音機或收音機的群體。在接收無線電(s)被呼叫提醒。

★ 擴展ID清單容量(1100 *)允許一個基站的無線選擇最多100車隊通過無線電名簽FleetSync選擇性呼叫和狀態信息。車隊無線電可以解碼後,PTT 10年代,(來電10啟用),選擇性呼叫,狀態和文本消息顯示多達100來電者的名字。

★ 擴展狀態信息列表(50 *),可提供高達50預先存儲16個字符的字母數字信息允許一個基地派遣一個更大的各種工作任務的消息。艦隊收音機可以顯示並據此適當的應答反應。

特別預留緊急,緊急滿減*,緊急模式關*,喇叭報警(手機)*和無線電眩暈/確認/復活提供了狀態。

★ FleetSync“基本”調度功能,可任意FleetSync能夠收音機(BO/140-Senes)之間。更先進的FleetSync調度系統可能需要的FleetSync增強選項和FleetSync兼容的外圍設備和/或軟件。

 

☆ FleetSync數字訊息和SIGNALlNG“增強選項”

★ 該FleetSync增強選件擴展了FleetSync基本功能設置,包括自定義的短文本消息,長短信,和FleetSync PC機串行接口。

★ 短文本消息“ 允許車隊無線電接收,存儲,審查並顯示多達四個48個字符的文本消息。車隊無線電甚至可以在無人值守收到詳細的自定義短信,從而提高機隊的效率和生產力。

★ PC機串行接口實現了FleetSync功能的移動無線電(如SO-系列機型)和FleetSync兼容的外圍設備或派遣software.4之間的串行通信

★ 4短特克斯!消息需要一個FleetSync能力的基站移動將通過“PC串行接口”的功能與運行FLeetSync兼容調度軟件的計算機串行接口。

 

๑ 性能

☆ 引人注目的規範,世界一流的性能

★ 高穩 ​​定性2.5PPM振盪器,一個高效的MOS-FET功率模塊和先進的過濾只是一些工程的特點,讓這些收發器的性能和功耗,為在任何現代無線電系統。

 

☆ 寬帶覆蓋範圍

★ 離散的MOS-FET功率模塊的結果覆蓋面廣的地方,區域和全州頻率需求。這種寬帶覆蓋率是指傳統和新分配的頻率可以得到滿足。該伸的降噪功能可增強音頻清晰度特別是在寬和窄帶寬系統,是每通道可編程。語音智能組件被放大並壓縮在發送端,然後在接收端再擴大,教育署再現原始音頻信號。此功能適用於寬,窄帶信道。

 

☆ WIDE電池選擇

★ 建伍提供了一個輕量級的鋰離子電池(KNB-24L),非常適用於低溫環境; 一個耐用的鎳鎘電池(KNB-25A); 和一個強大的鎳氫電池(KNB-26N)生命超長。

一個方便和專屬建伍特點是電池狀態指示燈(高/充足/低非常低),給用戶量的直接視覺指示剩餘電量。背夾設計,當更換電池留在原地。

 

๑ 強度和耐用性

☆ MIL-STD 810 C / D / E環境測試

★ 除了建伍自己苛刻的技術標準和行業標準,在TK-2140/3140達到或超過國防部的MIL-STD的所有艱難的美國能源部810 C,D和E的環保標準11類,包括要求苛刻的驅動下雨標準。這意味著,你可以在這些無線電指望繼續執行,即使在狂風暴雨般的條件。

 

☆ 壓鑄底盤

★ 鋁鑄底盤有助於TK-三千一百四十零分之二千一百四十〇的耐用性和強度,同時有利於散熱。超韌聚碳酸酯成型的情況下,有利於耐久性多年的使用在惡劣條件。

 

☆ 全天候密封通用連接器

★ 通用附件連接器和電池的觸點採用彈簧作用的黃金合金元素為優秀的接觸,傳導性和抗腐蝕性能。通用連接器是專為與許多其他建伍音響配件,如KMC-25的兼容性,同時保持與MIL-STD 810C,D和E標準的兼容性。

 

๑ 安全

☆ 密碼保護編程和克隆

★ 的克隆使無線電領域的重複使用一個簡單的接口電纜,無需PC或特殊的測試組件。對於誰也不需要這個克隆功能,編程一個安全的密碼可以防止丟失或被盜的便攜式克隆用戶。作為進一步的安全措施,所有的收音機可以讓編程密碼(S)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節目信息提取和重複。

 

☆ 廣播器鎖密碼

★ 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丟失或被盜的便攜機,這種功能需要訪問密碼-每次最多六個數字-每一個無線電通電時間來輸入。

 

☆ 嵌入郵件

★ 無線電的閃存可以存儲包含所有者標識,物業10個號碼,用戶和部門名稱,服務記錄等電子消息,即使外部的標籤,標記或出廠序列號被刪除可以通過電子標識一台收音機。

 

๑ 其他特點

★ 內置QT,DQT

★ 雙音多頻(圍壁和常規模式)

★ DTMF編碼

★ 2 - TONE(常規格式)

★ 可選擇寬/窄帶寬(每通道)

★ 運營商可選擇的音(常規格式)

★ 高/低功率

★ 用戶可調靜噪等級I鍵鎖

★ 當歸補血湯(懶人禁用)

★ 內置調製解調器(FleetSync)

★ 堅固的電池釋放機制

★ 可調整的最低音量電平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