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K-780 / 8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780 / 8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780 / 88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7400

~此產品已停產~

產品詳細說明

☆ 集群模式與常規和LTR(TM)系統

★ 建伍TK-780/880常規模式提供傳統的雙向傳統的中繼器和優先信道掃描單操作。的集群模式允許在常規和LTR(TM)在一個單元中繼系統的操作。* LTR(TM)是Transcrypt,國際公司的註冊商標。

 

☆ 大信道容量

★ 在集群模式下,600信道容量可以處理所有的集群系統要求現在和未來應該在網絡擴張。每個編程系統可用於任何常規或集群操作中任一組。該單元動態分配的32系統及250組記憶體容量的系統參數進行編程。在傳統模式下,250個通道的容量提供了足夠多的空間用於全公司,部門,部門的要求加上用於輔助或特殊用途的渠道。

 

☆ FleetSync(TM)的字母數字雙向尋呼

★ 建伍需要語音通信,並增加了與FleetSync(TM)的字母數字雙向通訊,它提供了內置的功能來發送和接收雙方預先存儲的狀態信息和自定義的字母數字一個新的層面文本消息。很像一個字母數字尋呼機,接收到的頁面存儲在內存中,這樣可以進行審查。每個單元都有一個電子序列號為消息源識別。

 

☆ 多種掃描功能

★ 掃描系統和組掃描許可證監測多個系統和通話群組進行通話。優先級掃描程序可用傳統的系統內。頂嘴掃描允許用戶立即響應的呼叫無論預編程或選定的掃描恢復通道。掃描列表可以改變與添加/刪除功能。

 

☆ DTMF信令和撥號功能

★ DTMF PTT ID提供了一個內置的ANI商業和工業應用(與KMC-27A / B或可選KMC-28A鍵盤麥克風操作)。可選的KMC-28A鍵盤麥克風增加了手動雙音多頻的選擇呼叫,系統訪問,遠程控制應用,並獲得自動撥號的功能,如自動撥號記憶的電話互連和/或集成的無線電PABX系統。

 

☆ 其他特點

★ 高輸出揚聲器

★ 擴聲音,以提高聲音的清晰度

★ 數據就緒連接端口

★ 快閃記憶體的優勢

★ 數據就緒連接端口

★ 符合MIL-STD 810 C / D / E

★ 內置QT,DQT,雙音多頻

★ 繁忙信道鎖定

★ 超時定時器

★ 最小音量

★ DTMF和2音(傳統模式)

 

☆ TK-780 / 880規格

★ 外形尺寸(寬x高x深):140×40 x 145毫米

★ 重量(淨重):940克

★ 標準配備:TK-780 / 880主機、手持麥克風、固定架、電源線、中文說明書。

 

~此產品已停產~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