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KENWOOD > KENWOOD TKR-750 / 85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R-750 / 85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KENWOOD TKR-750 / 850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7464

★ 全雙工操作

★ 內置16 QT / DQT音/代碼對社區

★ 中繼器操作

★ 外部控制器接口

★ 常規或集群控制器兼容

★ 重複啟用/禁用

★ 8連續波發射器的ID

★ 重複Hold計時器(杭定時器)

★ 超時定時器

★ 天線開關的單/單天線操作

★ 優先掃描

★ 遠程控制輸入

★ 7段2個字符的通道和掃描LED

★ 2字符字母數字通道標誌

★ 6點燃PF鍵

★ 當地收購/遠程PF鍵

★ 語音加密端口

產品詳細說明

 高性能特性,如16全雙工通道,閃存和PC /手動調諧 - 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和可靠的通信,使建伍的TKR-750/850 VHF / UHF調頻中繼器為要求苛刻的應用的首選。

 

 高穩定性100%連續工作

★ 50系列高穩定性1.5PPM溫補晶振模 ULES,100%佔空比RF功率放大器(25W輸出),集成的飲食鑄散熱片和風冷網站提供友好的可靠24/7-operation。在TKR-750高功率輸出為50W(50%稅),一個TKR-850是40W(50%佔空比)

 

☆ 16 FULL-DUPLE x通道和 單優先掃描

★ 與16全雙工通道,這些多功能 中繼器可以作為一個基站或中繼器的備份單元,以適應各種應用。內置16通道預置和可選擇從利用遠程I / O連接器或前面板上的預編程按鍵遙控器。位於前面板許可證的調整和中繼站的測試的可編程功能(PF)鍵。此外,單優先掃描時,可以使用本機的操作單工模式。

 

☆ QT / DQT連DSP的多解碼

★ 對於QT / DQT組共享相同的RF信號範圍,DSP處理允許多達16 QT / DQT信號的變化可以同時通過多路譯碼功能處理。兩個解碼表(主/副)提供了便利的安裝渠道,不同的多解碼範圍。

 

☆ 擴聲音

★ 內置的伸有助於改善時,作為一個單一的基站操作音頻。寬/窄設置可用於每個通道。

 

☆ 閃存

★ 閃存允許更新,先進的功能集,並以電子方式作出,而不用打開的單元系統的體系結構更改。這意味著更快的系統修改運營商和用戶減少停機時間。

 

☆ 2位數字LED顯示

★ 2位數字的前面板上的LED顯示頻道號和操作狀態的信息,如一個“解鎖”錯誤。

 

☆ LED指示燈

★ 該LED指示燈提供清晰的系統狀態一目了然的信息,包括發送,接收,備用電池,以及直流電源。如果發送器或接收器成為解鎖,指示燈閃爍快速解決問題的評估。

 

☆ 寬/窄信道帶寬 每通道

★ 該TKR-750/850可以處理現有的寬帶系統和新興窄帶應用額外的靈活性和長期生存能力。對於VHF頻道,兼容性提供了一個2.5kHz的最低頻率(僅限美國)。

 

☆ WINDOWS編程和調節軟件

★ 中繼器可以從編程的Windows兼容PC快速,高效,而不用打開的情況下-使用可選的FPU和編程接口電纜。其中無線電參數可用於編程的人:

 

☆ 靜噪信令平衡 RX音頻信號輸出(RA)的QT間期差接收器信號輸出(RD)DQT偏差RX頻率測試音偏差射頻輸出功率CW ID偏差最大偏差重複增益TX音頻輸入(TA)的TX頻率信令偏差(TD)

★ 手動調諧可用於以下定值: RX螺旋諧振器塊的帶寬,MCF 波形,四合一檢測線圈,和MIC的靈敏度。

 

☆ 6 PF鍵和本機揚聲器

★ 除了​​6個可編程功能鍵(每個配備了一個LED指示燈),前面板有一個內置揚聲器。這可以很容易地檢查中繼站接收條件。還有一個話筒終端,以允許音頻傳輸。

 

☆ 嵌入式消息 密碼鎖

★ 中繼器的快閃記憶體可存儲的電子 信息-具有密碼保護功能-包含所有者身份,財產ID號,用戶和部門名稱,服務記錄等。此外,在FPU可以用來顯示一個電子序列號。單位因此可以通過電子識別,即使外部的標籤,標記或出廠序列號已被刪除。

 

☆ 外部控制的I / O

★ 後面板上的D-SUB25連接器提供一個控制外部控制器的I / O接口,以實現定制和集成其他特性和功能。

 

☆ 電池備份系統

★ 幾個省電功能,包括顯示器關閉功能,有助於降低功耗。內置的備份系統支持自動切換至12V電池*如果交流為基礎的電源*失敗。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