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HYT > HYT TC-700EX 防爆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HYT TC-700EX 防爆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HYT TC-700EX 防爆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0547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508FF

產品詳細說明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508FF

☆ 本質安全-收音機在石油和天然氣設施,如槽車或鑽井平台,或由緊急服務時遇到的氣體載貨環境的潛在爆炸環境中使用,必須設計和建造是完全安全的。好易通的ATEX認證的專業便攜式收音機給團隊成員即時訪問一個或在觸摸一個按鈕的很多同事,不影響安全性,並允許不斷的接觸應該在危急情況需要解決。

 

☆ 內置加擾

★ 擾碼器功能提供了增強的安全性為您的重要公共安全和私人安全通信。

 

☆ 通道報喜

★ 該功能使無線電報告當前頻道號碼在上電時或切換頻道,為您提供顯著的便利性。

 

☆ 開機自檢

★ 電台本身會自動檢查無線電狀態上電時,如果出現錯誤(例如,CPU錯誤或EEPROM故障)發出警報,使用戶可以儘早發現設備故障。

 

☆ 電池電源指示燈

★ 當按下功能鍵,收音機的聲音“1”,“2”,“3”或“4”分別表示非常低,低,滿意,或高目前的電池電量。

 

☆ 嵌入式信息和序列號

★ 收音機的存儲器可以存儲信息,包括服務和編程紀錄,顯著便於維護和服務; 該功能也使得單元識別的序列號。

 

☆ 自動聯繫

★ 該功能特別有用的在高要求的通信環境,如登山,探險,救援工作。當功能啟用時,收音機會自動發出提示音,如果用戶超出通信範圍。

 

☆ 擊暈/殺和復活

★ 提供了增強的安全性,以防止未經授權使用遺失或出租單位,通過發送或發送/接收遠程抑製作用。收到恢復代碼後目瞪口呆電台將返回到操作使用。

 

☆ 2-Tone/5-Tone編碼與解碼

★ 信號系統是依賴無線電。5音模式和2音型號可供選擇

 

☆ DTMF編碼

 

☆ ATEX

★ ATEX認證的本質安全

 

☆ ZELM 06 ATEX 0321

 

☆ ATEX(大氣Explosibles)指令94/9/EC

★ 在2003年推出,這是歐盟指令,這要是用在潛在爆炸環境中的所有雙向無線電通訊設備必須符合。它取代了所有歐盟成員國和歐洲自由貿易聯盟國家CENELEC的分類。所有好易通專業系列防爆便攜式收音機被批准符合ATEX防護等級II 2 G的EEx IB IIB T3作為解釋如下表:

 

☆ ATEX氣體保護:

☆ 調頻

★ FM認證本質安全

 

☆ IS I類,II,III,1區,C組,D,E,F,G,T3C

 

☆ 本質安全分類

★“本質安全”,是由工廠相互研究公司提供給設備防火安全等級。當設備被賦予這樣的評價,它被認為是安全使用的設備在某些可燃或易燃氣體燃燒。

 

☆ TC-700EX規格

★ 頻率範圍:ATEX :136-174兆赫/ 420-470MHz

★ 信道容量:16

★ 信道間隔:25 / 20/12.5KHz

★ 工作電壓:7.4V DC

★ 尺寸(高×寬×深):122 × 55 × 38 mm(含電池,不含天線)

★ 重量(帶天線和電池):426克

★ 標準配備:TC-700EX主機、天線、電池、充電器、背夾、中文說明書。

~機器已停產~

替代機PD-508FF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