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SL1K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1K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SL1K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9905

~此產品已停產~

從服務台到會展中心,MOTOTRBO™SL1K讓你瞬間連接和控制。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輕薄,在SL1K是最終的謹慎通信。功能多樣,功能強大,MOTOTRBO SL1K便攜式收音機的設計,以滿足他們的款待,服務,安全和機場行業客戶的通信需求。重量只有一般的智能手機,其超薄的設計和前瞻性的思維功能,如智能音頻,集成的藍牙和隱蔽的方式,加強你的專業和謹慎的水平,使您可以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和更快的響應時間。隨著MOTOTRBO SL1K ,我們已經灌錄數字雙向通信和重新定義你期望得到的無線電一切。我們擴大和完整的MOTOTRBO便攜式收音機組合,移動電台,中繼器,配件,數據應用,軟件和服務可以改變你的企業。並賦予你的人有更清晰的語音,實時數據和謹慎的溝通,使他們能夠合作是前所未有的。這是數碼修復。請注意這兩個GOB(通用選件板)和非採空區可在SL1K的(一般選件板)的型號。請聯繫就近的銷售代表更多的細節。

產品詳細說明

異常直觀,
全彩顯示屏

採用了增強型5行顯示了一個靈活的菜單驅動的界面。內置光敏直觀地調整屏幕上的背光,以優化觀看,即使在光天化日之下。夜間模式,使屏幕更易於閱讀在黑暗的環境。

最好的一流的音頻

響亮的前置揚聲器,再加上獨特的功能,如智能音頻和語音通知,以幫助您聽取和講清楚無論您的員工上班。

擴大容量和覆蓋

體驗MOTOTRBO的深遠的覆蓋範圍。
IP站台連線使用互聯網來擴大覆蓋範圍,以建立一個廣域網,而容量加上單站點集群擴展能力超過1000名用戶無需增加新的頻率。

分享資訊
即時與藍牙數據

無線連接使其易於共享信息的實時藍牙數據設備。

靈活方便的短信功能

使用短信時,自由裁量權是必需的或常規的通信需求,而無需中斷工作人員或客人交付。

 

 

 

~此產品已停產~

 

提高生產率的
數據應用程序

具有業界最大的應用程序開發方案,提供適合您的業務需求定制數據應用:定位跟踪,工作秩序票證管理,藍牙數據,電子郵件網關,調度,電話和人下來。

隱蔽和謹慎的時數

讓謹慎的通訊更加容易; 隱蔽模式下關閉顯示屏,可視LED和聲音的音調。振動提示是另一種選擇謹慎通信。

自由走動

與藍牙音頻嵌入在無線體驗交通便捷。就拿摩托羅拉獨特的運營至關重要的無線耳塞設計,方便,可靠的無線通信的優勢。
 

提高效率與
工作訂單票務管理

閱讀和回复一目了然,以工作單,並保持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