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P368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P368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P3688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10662

簡單實惠,XIR P3688便攜式雙向模擬/數字無線電連接您的員工高效和具有靈活性與您的業務增長。通過結合最好的雙向無線電功能與最新的模擬和數字技術,XIR P3688非常適合誰願意保持聯繫日常用戶。與收音機的MOTOTRBO系列完全兼容,該XIR P3688擁有出色的音頻質量,出色的覆蓋面,持久的電池續航時間等等。無論您的需求,XIR P3688提供了一種簡單,可靠,經濟高效的通信解決方案,以幫助工作人員連接,協調和合作,把工作做好。提高您的操作,方便使用的語音通信,最適合你的工作效率。

產品詳細說明

模擬/數字

★ 獲取數字化的所有好處,包括更好的語音質量,更好的範圍和更好的電池壽命-但保留了與現有無線電車隊的兼容性。

★ 模擬和數字功能,您可以自由遷移到最新的技術在自己的步伐。

 

發送中斷功能(解碼只)

★ 啟用監事中斷一個XIR P3688用戶準確地提供關鍵通信和何時需要它的地方。

 

兼容無線管理套件

★ 快速有效地計劃你的收音機,與無線電管理工具。

★ 收音機可以批量標準化的模板進行編程,使無差錯的結果和優化的性能。

 

雙重身份直接模式

★ 利用的2時隙TDMA DMR標準,以雙倍的12.5 kHz的信道容量的電源-無需中繼器。

 

額定IP54

★ 防塵,防濺,所以你可以放心地在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中工作。

 

☆ 規格

★ 工作頻率範圍 : VHF : 144-174/440-480MHz / UHF : 400-430MHz

★ 標準電池化學類型 : 鎳金屬氫化物

★ 電池壽命(以90-5-5 佔空比為依據)

★ 頻段 : VHF/UHF 5W/4W音頻輸出功率

★ 電池重量 : 約405 克(14.3 盎司)

★ 尺寸 : 5.0×2.4×1.7 高x 寬x 厚(帶標準電池)

★ lP54級(防水惦塵)標準

★ 滿足軍標 : 810 C, 810 D, 810 E, 810 F, 810 G

 

標準配備:XIR P3688、原廠背夾、原廠天線、專用鋰電池(2200MAH)、專用充電組、專用變壓器、充電組使用手冊、說明書。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