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產品型號
MOTOROLA
ADI
HORA
HYT
ICOM
KENWOOD
MTS
SFE
YAESU
其他廠牌
洩波電纜
無線廣播
強波器
遮蔽器
配件產品
特價產品
對講機の手咪
對講機の耳機
充電器(組)
天線
~人才招募~
FB
LINE ID
二手中古機
出租無線電
關於我們
空拍機(無人機)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 MOTOROLA > MOTOROLA XIR M8668i / M866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M8668i / M866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MOTOROLA XIR M8668i / M8660i 泛宇無線電對講機
瀏覽人數:7324

    

產品詳細說明

新一代無線電對講機新功能

✰ 內建 Wi-Fi。

✰ 無線軟體更新。

✰ 藍牙 4.0。

✰ 室內位置追蹤。

✰ 多群集 GNSS 提升位置追蹤準確度。

 

✰ 【MOTOROLA】M8668i、M8660i

★ 隨著 MOTOTRBO 數位無線電對講機不斷演進,溝通更加緊密、安全度提升、提高效率。XiR M8600i 系列專為不輕易妥協的專業人士而設計的。本系列新世代無線電對講機能高效整合語音與資料,還具備各種進階功能,可達成高效率的作業操作,為您的組織提供完善的連線能力。

 

✰ 保持連線

★ MOTOTRBO XiR M8600i 系列為採用 DMR 標準的數位無線電的其中一員,擁有以作業為重的語音通訊功能。Bluetooth® 音訊功能可讓使用者無線對話,還有內建 Wi-Fi 能遠端更新軟體,加上室內和戶外的位置追蹤功能,可完全掌握資源所在。既可支援中繼連線也可支援舊型的類比技術,讓組織成長的同時也保持連線不輟。

 

安全無虞

★ 反應靈敏的通話按鈕技術,能保障人員的安全。XiR M8600i 系列無線電對講機的按鈕使用起來相當方便迅速,一按便能立即呼叫協助,有必要時使用傳輸中斷功能便能清空頻道。多樣化的安全駕駛配件可讓工作人員不用騰出雙手也能輕鬆通訊,還有文字轉語音技術能讓駕駛人員的視線專注在眼前的道路上。

 

提高工作效率

★ 文字訊息和工作單派發功能可簡化複雜的通訊,還有資料功能可支援各種進階用途。本系列無線電對講機尚配備有高功率音訊擴大器,人聲對話清澈嘹亮,加上背景消噪功能能讓語音更加清晰易懂。XiR M8600i 系列對講機配有桌上型麥克風,設計穩固耐用適合日常使用,對於調度解決方案來說也十分理想。

 

MOTOROLAM8668i、M8660i規格

頻率:VHF:136-174 MHz。

     UHF頻段1:403-470 MHz。

                 UHF頻段2:450-527 MHz。

★ 頻道容量:1000。

外型尺寸:53 × 175 × 206  mm。

重量:約 1.8 Kg。

 

 

泛宇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02號 電話:07-380-1068 FAX:07-380-1881 E-mail:ancltd@ms76.hinet.net
Copyright (c) Fan-Yu Communication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